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大課間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大課間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快樂的童年記憶中,有趣的活動就像天上的點點繁星,數也數不清。但在模糊的記憶中,有一次活動卻讓我難以忘懷。這次活動,就是今年那一次有趣的大課間活動。 

  那一天,我們聽到出場的音樂后,便排着整齊的隊伍,昂首挺胸、面帶微笑地走向操場。來到操場,大家找好位置站好后,聽着音樂,認真地做着廣播操和武術操。 

  做完操后,響起了“兔子舞”的音樂。我們找到自己的遊戲位置后,開始玩“猴子搶球”的遊戲。首先,小林當猴子。小崔將球用力地拋給小廖。小廖接住后,又將球傳給小李。眼看小李就要接住球時,小林一把撲上來,拿住了小李手中的球。小李無奈地笑了笑,上去當猴子。小林拿球做了個假動作后,把球輕鬆地拋給小仇。沒想到,小仇分心了,球掉在地上。幸好小鄧手疾眼快,把球撈到了手裡。小鄧拿到球后,馬上傳球給我。我看準了,伸出雙手,接住了球。拿到球后,我不經意地將球往右邊拋,沒想到剛好砸到死對頭小朱身上。他也沒注意到:球落在他身邊。小李趁機衝上去,把球拿住。小朱氣得咬着牙,直拍腦袋:“哎呀!我怎麼會分神!那個許,又害我。我要報仇!”但是沒辦法,只好上去做猴子。小李將球扔給小吳。小吳接住球后,一邊笨手笨腳地將球滾給我,一邊結結巴巴地說:“小,小許。接,接好球,了。”我抱住球,把球丟給小何。正當我得意之時,只見小朱雙腿一蹬,跳起來,伸出右手,“啪”的一聲,將我的傳球給封蓋了下來。他拿着球,笑嘻嘻地對我說:“哈哈!想害我!沒門!”我瞪着他,鼻孔直冒青煙。唉——這真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呀!我只得上去當猴子。 

  與此同時,操場上的其他同學也在進行有趣的遊戲。“嘻嘻”、“哈哈”的歡笑聲在校園的上空回蕩。 

  今年的這次大課間活動真有趣。它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們明白了團結友愛的重要性。雖然與這次活動已經有一個月遠了,但是我們還是記憶猶新。 

  指導老師:文鋒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大課間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