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課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課間張皓騰隨着同學們熟悉的期盼的音樂聲——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快速地跑向大操場,參加自己喜愛的大課間活動。校園的東邊有幾個乒乓球桌,乒乓球桌的四周總圍着一些湊熱鬧的同學,再往近看乒乓小將們打得多麼認真哪啊!一個球就打了幾十個回合,周圍的同學也情不自禁地叫起來了。前操場的右邊有幾個籃球架,那是高年級哥哥最喜愛的項目了。這時候,大哥哥常聚攏在這裡,興高采烈地打着籃球,在操場上奔跑着,為自己球隊的勝利添加光彩。校園的正中心有許多同學在玩跳大繩。他們像一條速度很快的蛇一樣穿越大繩。大繩拍打着地面演奏出節奏感很強的打擊聲,伴隨着打擊聲一個個身影飛快地越過大繩的正中央。在校園寬大而又平坦的操場的西南角,有一位上身穿一件白色襯衫下身穿一條黑色牛仔褲的老師帶領着幾十名調皮的學生在那裡練習前滾翻,排隊時,那些同學你推我搡、互不相讓、爭先恐後地如一條歡快戲水的紅色長龍般不間斷地在墊子上做着伏地、捲曲身體並迅速向前翻滾身體,然後站立挺身這一系列連貫的動作。然後迅速轉身跑回之前的隊伍里再次重複之前的動作。你瞧,我們學校的大課間多熱鬧啊!

  新疆烏魯木齊開發區實驗學校三年級:18999828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