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大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課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大課間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二班 黃思佳

  “生命在於運動!”而第二節課下課的快樂的運動時間,則是我夢寐以求的大課間!

  “唉!好無聊啊!”我手托着下巴。現在正是第二節課上課,數學老師正在喋喋不休地講着題,瞌睡蟲在空中肆意地飛舞。“鈴鈴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讓我頓時精神抖擻,“大課間了!”我簡直是急不可耐,可是還有眼操哩!“哎喲!怎麼這麼慢吶?我可要下去舒展筋骨了!”我不滿意地向播着眼操的播音機發著牢騷。終於下去了,做了兩套廣播操后,大課間就正式開始了!

  首先我們要從兩排(一排男生,一排女生)合併成一排,接着就圍繞着一個褐色和銀色的軟綿綿的長方體跑步。同學們為了節省體力,真是奇招百出啊!不知是誰帶的頭,趁 鍾 老師不注意,在離長方體兩米的地方就開始轉彎,弄得我們後面的人不知是該規規矩矩從長方體後面開跑,還是跟着他們一起“逃跑”,真是“牆頭草,哪邊倒?”不過最有趣兒的要屬“夾物賽跳”了!顧名思義,其實就是兩腿之間夾着那個軟綿綿的長方體,從一隊跳到另一隊(從中間分開成兩隊)。有些男同學簡直是嘩眾取寵,雙腳夾住長方體左跳一下,右跳一下,屁股一扭一扭的,長方體有時還滑落下去,簡直就是一個正版Q版企鵝嘛!有時,跳着跳着,腳一歪,就會摔個“狗吃屎”狼狽不堪。輪到我了,嘿!還真不好跳,我努力地蹦着,卻總感覺是在原地起跳,真倒霉!好不容易快蹦到了地點,長方體卻不爭氣地掉了,嗯!管他呢!直接踢過去,好卑鄙啊!

  “運動是健康的源泉!”快樂的體育運動時間——大課間,I LOVE YOU!

  指導老師: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