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大課間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大課間活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星期進行了大課間活動。

  星期二,我們開展了第一次大課間活動。今天是跳繩,梁耀斌告訴我他不會跳繩,我立刻離開梁耀斌。我拿着自己的跳繩,我用“快跳”, 一下子連跳了十幾下,跳得正歡時,突然,我看到一個好笑的情景,葉新用“跑跳” 雖然跳了十幾下,可是就要掉進花叢里了,我大笑起來,葉新生氣了用不懷好意的眼睛一直瞪我,好像在說:笑什麼笑!我打你了。我馬上止住笑,怕“第三次世界大戰” 爆發。玩了一會兒,大課間活動結束了。

  星期四,我們又開始了大課間活動,是踢毽子。我們男生不會踢,只好像踢足球一樣,這樣只可以向前踢。我用力一踢,啊!打中葉新了,葉新想還擊,還好老師來了救我了。大課間活動結束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大課間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大課間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