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老師! 

  江蘇省如皋市磨頭小學三(1)班 潘壯壯 

  感謝老師給了我關愛和啟發;感謝生活中的每一縷陽光;感謝生命中的每一滴清泉;感謝前進中的每一個微笑;感謝逆境中的每一聲問候……。甚至,我還要感謝生活中的許多挫折,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堅持”。感謝生活,感謝愛!感謝給了我幫助的一切!在我的心目中,我更應該感謝的還是老師。老師,讓我懂得了一切;老師,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老師,教會我做人的基本原則,也凝聚着心血的汗水教我們識字。 

  感謝您,老師! 

  老師,您是園丁,哺育着花園裡的棵棵幼苗;老師,您用那和藹可親的眼神,不時激勵我們好好學習。 

  感謝您,老師!相信我們一定能行,請您放心。 

  感謝您,老師! 

  老師,您像一棵大樹,讓我們這些鳥兒遮風避雨、安心地學習,老師,我們永遠記得您! 

  感謝您,老師,我們永遠記得您! 

  指導老師:包逢祺 

  13773826177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