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感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感謝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們認識兩學期了,您教會我們很多知識,我很感謝您。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和您在這裡說話。

  上課時,您總會用那讓人易於接受的溫和語言,激勵着我們,有時我們上課開小差,您就會把您的聲音擴大,讓我們及時回到課堂,有時要抄在書上的東西,您就會重複幾遍,或是把音量擴大,您的關愛總是無處不在。

  老師你除了時時關心我們,你的課上得特棒。您在教我們四年級上車冊是,我的語文期末考試得了94分的好成績,這個分是班裡的第二名,第一名就是94。5分,如果我在加倍認真聽課,那我就能考得有生以來的第一名了,還不是您的教導,使我考到了好分數。

  每一天,我看見您,彷彿就像看到了我的親人,我真是感激不盡,但我卻不知怎樣報答您,如果我考上大學,一定給您發短信。好了,我最尊敬的老師,最好您的學生在這裡真誠的希望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都勻一小四年級:xsjxpy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感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