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校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校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長今天早上,校長給我們上了在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品德課。這節課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長經過我們班的時候我並不出奇,讓我出奇的是校長竟然是來給我們上品德課,同學們真是又驚又喜的。 

  來的時候,班裡的一位同學在把快落下來的窗帘掛上去,而下面又一個人托着,下讓它掉下來。而這種做法,在校長腦里也許留下了一點點印象。 

  開始上課了,校長今天來是有目的的,開始先表揚了我們0411班的優點,而後點明了我們班的缺點,從此之後把缺點改正。 

  校長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有不少電話打進來,可想而知她是在百忙中來看我們的。校長也表揚了我們班的衛生環境,經過了這些,我已發現,其實校長對我們班還是寄存有希望的,校長建議我們用文明健康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經過校長給我們上了這節品德課之後,我發現我們0411班也是一個有團結心的班級體,在不久之後,我相信我一定要對你說,”陳校長,我們0411班是好樣的,不久我們會更好,更棒。”我也要對校長說:“感謝您,校長您給我們上了這節有意義的課後,我們會更出色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校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