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啞巴”練唱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啞巴”練唱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啞巴”練唱譜 標籤:啞巴作文

一天,老師又布置了“唱譜”的作業。我悶悶不樂地回到家,滿腦子都想着怎樣矇混過關。忽然,我靈機一動:媽媽不是在幹活嗎?我憑什麼怕她,把門關掉不就行了嗎,反正爸爸也聽不懂。於是,我就關上門在房間里胡亂唱了起來,爸爸見了還在媽媽面前直誇我。 

  臨睡前,媽媽拿起譜子讓我唱給她聽,我一下子慌了神,像蚊子般地哼了起來。媽媽不禁皺起了眉頭:“音調呢、節奏呢?簡直像‘老和尚念經’,你剛才在唱些什麼?”爸爸不知何時也在一邊高聲喝道:“你剛才怎麼敢蒙我?今天唱不好就別想睡覺!”於是,我含着淚水一遍又一遍地唱了起來,直到他們滿意為止。 

  唉,唱譜對我來說真是一件痛苦的事。不過,經過不斷的練習,我漸漸感覺到:唱譜不但可以增強我的樂感,而且記譜也變得容易了。 

  我真想把我的嘴巴練得像百靈鳥一樣能說會道!  

  指導老師:張紅珍

您正在瀏覽: “啞巴”練唱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啞巴”練唱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