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啞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啞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當了一回啞巴 

  周郅俐 

  

  今天,我體驗到了當一回啞巴的滋味。 

  一開始,迎面走上來了奶奶,她對我說:“俐俐,吃塊餅乾吧!”我正想開口說“嗯”,但又想到:我已經是啞巴了,怎麼能說話呢?便使勁點頭,在一旁拿着餅乾的奶奶奇怪地問:“俐俐,你怎麼不說話呀?”我想說,但又不能說,只感覺喉嚨里痒痒的,聲音只想往外噴涌,奶奶轉過身來,看我臉漲得通紅,便走過來摸摸我的額頭,又摸摸自己的額頭,自言自語道:“沒發燒呀,怎麼臉這麼紅?”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先拿來一張紙和一支筆,再在上面寫上“我在體驗當啞巴,請您配合。”這十二個字。我把紙條遞給奶奶,只見她把兩眼眯成一條縫,在那使勁看。這時我才猛然想起奶奶的眼鏡昨天就被摔壞了。我急了,拚命地做着手勢,一會兒指指自己的喉嚨,一會兒搖搖手。奶奶還以為我被魚刺卡着了呢!我更急了,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奶奶確信了,只見她急急忙忙地拿來醋,無論我搖頭還是搖手,她都不由分說地給我灌,我難受極了,連忙大聲說道:“我再也不裝啞巴了!” 

  當啞巴可真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啞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啞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