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爸爸帶來了一盆別人送的仙人掌。我看了看這個仙人掌,它外層有一層鋒利的針刺,防止別的動物去傷害它,就像是一個僵硬的貝殼。而裡面卻是綠色的。

  有一次,我想看一看這仙人掌綠色的那裡面是什麼,我就找到了一把小刀,把那裡給切開,我看了一下,原來是一些液體,我失望的垂下了頭。之後,我爸爸追查起來了這件事,便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還打了幾下手板,我想我之後便不再也不理這個仙人掌,過了一周后,家庭的糾紛等事情使我煩的很,我在陽台上看着天上落下的雨,忽然看到了我面前的仙人掌,它像一個高傲的戰士一樣望着我,它那被我切爛的傷口,已經腐爛了,雖然它一周都沒喝水,但它卻還是在蓬勃的生長。我非常的好奇,我便去網上查了資料。原來,仙人掌科植物原產於北美和南美。現在主要分佈於熱帶和亞熱帶,而且多數仙人掌適應乾燥地區的生活,其莖是主要的製造養分和貯藏養分的器官,內部構造與其他雙子葉植物一致,在內方的木質部與外方的韌皮部之間有形成層。莖的大部分由薄壁的貯藏細胞組成,細胞內含黏液性物質,可保護植株避免水分的流失。

  當然,仙人掌也可以吃!仙人掌是墨西哥的國花,在墨西哥,有將近101種烹調仙人掌的方法用仙人掌做菜,通常是去刺去皮后,水煮、切片、加油、放入調料即成涼菜;若做熱炒則不需水煮直接切后烹飪。仙人掌也可以治病,仙人掌可以清熱解毒,散淤消腫等等,等等。

  仙人掌,一種神奇的植物,令世人讚嘆不已!

  初一:李博鴻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