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仙人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仙人掌 

  朋友 ,在五彩繽紛的大自然中 ,你最喜歡什麼?是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是那自由飛翔的鳥兒?還是那碧波蕩漾的湖水……至於我 ,我卻要向那平凡醜陋、渾身長滿刺的仙人掌獻上一片痴情. 

  前幾天 ,媽媽不知從什麼地方弄來半截仙人掌插在花壇中 ,我見了便抱怨道:“ 唉 ,這半截仙人掌肯定是種不活的 ,我看還是拔了吧 ,我還要種曇花呢 ,免得佔地方!” 說完 ,我便想伸手去拔了它 ,可是媽媽阻止了我 ,讓我把花種在別處 , 說完 ,便轉身回裡屋忙去了。於是 ,我趁這個好機會 ,拔掉了仙人掌 ,把它扔在花壇的角落裡 ,便種上了我的曇花.

  一天 ,我照常來給花兒澆水 ,無意中發現那曾經被我拔了的半截仙人掌 ,我驚呆了,仙人掌長得比我每天照養的曇花還有精神 。它已在泥土中生根發芽 ,而且還長出了幾片綠油油的新葉子 ,它們那翠綠欲滴的身體上長滿了棕色的硬刺 ,在不斷地生長 ,就像一片片“ 綠色的手掌 ”。湊上去輕輕聞一聞 ,一股淡淡的清香就撲鼻而來 ,啊 ,真香呀 ! 

  啊 ,我真沒想到 ,一株小小的仙人掌卻有如此堅定的信念 ,如此頑強的生命 ,誰又能比的上它呢? 

  仙人掌不僅僅有頑強的生命力 ,更具有抗輻射和凈化環境的作用 ! 只要在室內放上這麼幾盆仙人掌 ,就猶如有了一台 “ 空氣清新器 ” ,即可以凈化空氣 ,又可以減少電腦對人體的輻射 ,使我們呼吸到更加清新的空氣 . 還可以給不大的室內空間增添一份綠意 ,可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 

  我們也要像仙人掌一樣 ,有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 ,無論是在現在的學習生活當中 ,我們的心中都要有一個堅定的信念 ! 我愛仙人掌 ,愛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更愛它那無私奉獻的崇高品質 !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