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宇航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宇航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變成宇航員。我要駕駛超光速飛船去太空探索,去別的星球尋找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

  假如變成宇航員,剛好我在太空站值班。從警報器傳來有一顆不明的小行星正在以每秒上萬千米的速度飛向地球。聽到這個消息,我趕緊穿好宇航服,駕駛超光速飛船,去偵察情況。“起飛,只聽到嗽的一聲,”飛船飛走。我首先找到小行星,檢查激光炮,對準小行星開炮,小行星就被炸得粉碎。任務完成了,我飛回太空站。

  過了幾天,我又接到新的通知,因為人類破壞地球嚴重,地球現在嚴重缺水,空氣被污染。請馬上去別的星球尋找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接到這個消息,我馬上開起激光速飛船去尋找。我首先來到的是火星,因為這裡非常的熱,所以不適和人類居住。我又來到了一個不知道的星球,我在這裡偵察了一番,看到有足夠的水源,可供人類祖祖輩輩在這裡生存,同時這裡又有充分的植被,這裡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能源。於是,我趕快返回地球,把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遷移到這個星球。

  假如我變成宇航員……

  三年級:王九2004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宇航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