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太空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太空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晃而過,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女宇航員,今年是2035年,我登上了“嫦娥10號”來到漫無邊際、充滿神奇的太空。在幾年前人類已經創造了許多多功能機器人,我的機器人貝貝也隨我一起來了。

  來到太空后,我們幾個宇航員開始向火星邁進,火星周圍籠罩着一層冰冷的二氧化碳。不用擔心,多功能機器人會給我們提供無限的氧氣,還會喂我們吃的,當睡袋供我們睡覺。通過二氧化碳區我們成功來到了火星上。啊!火星上是多麼清新的環境呀!哪裡有綠油油的草坪,十分挺拔的大樹,五顏六色的鮮花……我們正在下落,咦?難道火星上有引力,有人居住?剛落地草坪上一個扎馬尾辮的小機器人來迎接我們,我們誰都沒想到首次登入火星竟然會有機器人。她把我們請到家中--一個巨大的蘑菇,讓我們坐下來吃些甜點。“怎麼這裡有人居住呢?”我的機器人貝貝發言了。“哦,那可得讓我細細地說。”小女機器人說道“主人再一次航空時丟下了我,我一個人昏昏沉沉的睡著了,醒來后發現自己來到了火星上,一隻小精靈把我帶到這裡,我就一個人生存下來了。現在已經五年了,你們是我的第一批客人,我很歡迎你們的到來。走,我帶你們去找幸運小精靈,誰能找到它就會得到幸運,走吧!”小女機器人把我們帶到一顆大樹下,讓我們脫掉了太空服,去了一個鮮花盛開、綠水依依的大園子里,園子里的小精靈沒有一個閑着的,有的給鮮花澆水,有的給大樹修剪,有的給綠草捉蟲,還有的為大樹施肥,充滿了無限生機和快樂。

  走到花園深處我們開始找起了幸運小精靈,我和夥伴們分頭去找,一個去大樹上;一個去丁香花花叢;一個去三葉草草坪……分工后大家去找了,小女機器人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沒有,沒有,沒有,我們沒有找到卻意外發現了更棒的東西--“藥到病除”牌的強力抗癌丸;猶如一台電視機大的南瓜;神奇的彩色蠟筆,畫什麼什麼就活……各種好玩而稀奇的東西讓我們大跌眼鏡,“呀!火星中真好呀!”我感嘆道。“對了你們這裡怎麼會有引力?”一個夥伴發問。“哦,那是小精靈們的能源--一個巨大的藍寶石。”同伴們若有所思。

  時間不早了,我們穿上太空服來到太空中,還帶着我們找到的“寶藏”。回到太空船中,不管這是不是夢我都會把它記住,因為它太棒了!

  五年級:暗夜精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太空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太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