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當宇航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宇航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家停電了,黑糊糊的屋子,爸爸又沒在,我嚇得叫出聲來,抱着媽媽的腿,心好像要從胸膛里蹦出來似的,媽媽告訴我:“要學習楊利偉的勇敢,他一個人在太空呆21個小時,你這又算得什麼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挺起了小胸脯,一個人下樓去買蠟燭,連媽媽都誇我變勇敢了。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跑步,三圈下來,我就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了,停下來一隻手拄着膝蓋,一隻手向爸爸擺去:“不——跑——了,不——跑——了。”爸爸又告訴我:“要學習航天員刻苦訓練的精神,比起他們的體能訓練,你這呀,輕如鴻毛!”我紅着臉心裡念叨着: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叔叔,我一定向你們看齊。別說,我又堅持跑了三圈。 

  就在昨天,我答奧數題由於馬虎只得了60分,補做一遍才算全對了,我有些喪氣,媽媽鼓勵我說:“不要灰心,要向航天英雄學習,學習他們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會記住爸爸媽媽的話,從小努力學習,遇事勇敢,做事刻苦,永不放棄。航天員叔叔,我要向你們學習,長大了,也做一名女航天員,遨遊太空,為中國人民爭光,為祖國爭氣。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宇航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