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彩筆“飛行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筆“飛行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彩筆“飛行器” “彩筆怎麼能成為飛行器呢?”大家一定會問。別著急,我慢慢給你們說。 在彩筆的尾部,分別有“變大”和“恢復”鍵,最重要的就是“操作”鍵了。只要你輕輕一按,“它們”便工作起來。它的機翼能像小鳥的翅膀那樣自由扇動;它的機頭能像收音機那樣放出美妙的音樂……咦,說來說去,“飛行器”好像還缺了些什麼。對了,顏色,是機身上的顏色,我按了一下“變大”鍵,然後坐在“飛行器”里電腦前的座位上,用電腦控制它后,再按一下“製造”鍵,“飛行器”馬上會出現鮮艷的顏色,就這樣,一架彩筆“飛行器”就完工了。“我們走吧。”“唉,等等,我還沒有說最神奇的地方呢!” 最神奇的就是它能夠“變”。假如你想在海上遊玩,只要在電腦上打“輪船”二字,它就會立即變成輪船,浮在海面上……你們說神奇不神奇? 

  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彩筆“飛行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筆“飛行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