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夥伴——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夥伴——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夥伴——書

  薄煜龍

  我還有很多好夥伴,那就是書,它們伴我一生成長。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書。這時,媽媽從外面走進來,對我說:“今天,我們去你好朋友家玩吧!”我答應了。

  在路上,正好路過書店,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去朋友家了,我要去書店看書。”媽媽不想讓我去,她說:“你的學習不錯,還是跟我去玩吧!”我又說:“人活到老,學到老,我雖然學習不錯,可是有一句名言叫:學無止境啊。”媽媽沒辦法,只好讓我去了。

  我在書店裡有滋有味的看着書,就進入了書的世界,我在那裡看見了好多“夥伴”,它們一直教我學習,還對我說了很多名人的故事,在它們的指導下,我又學會了很多知識。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這時有人對我說:“小書迷,該走了。”我回頭一看,是媽媽,要不是媽媽叫我,我還沉浸在書的世界里呢!

  我的好夥伴----書,伴我一生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好夥伴——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夥伴——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