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寫作文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寫作文的樂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寫作文的樂趣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1)班 王美蘇

   寫作文,想必大家都很苦惱吧!原本我跟你們一樣,可自從我作文獲獎后,我那種苦惱便立刻煙消雲散了,反到覺得寫作文有許許多多的樂趣。

  在我三年級時,我十分厭惡寫作文,有一天,媽媽告訴我:“想寫好一篇作文,其實要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多觀察身邊的事物,多思考自己的思想感情,以雞毛蒜皮的事為事例,就一定能寫好一篇作文。”於是,我便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實踐,果然在老師布置了作文,同學們唉聲嘆氣的那一天,我發現了寫作文的樂趣,再也沒有了往日寫作文的苦惱了,反到覺得寫作文也是一種樂趣。

  那次,我將寫好的作文打到了電腦上,寄到了處洲晚報,星期六,我取來報紙一看,我的作文《釣魚的啟示》榮幸的登在了處洲晚報上,編輯部老師還幫我設計了一幅圖畫,兩隻呈有棕色毛髮的熊貓正做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全神貫注的盯着浮標釣魚。我歡呼着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老師同學,他們知道了都投來羨慕的目光,表揚我,我心裡樂滋滋的,彷彿吃了百甘果一樣甜,而且登上報紙還為我爭取“東方之星好少年”加上了20分。從那時起,我不再害怕寫作文了,不再苦惱寫作文沒有題材,真真正正的發現了寫作文的樂趣。

  同學們,你們還在苦惱寫作文嗎?相信我,只要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多觀察身邊的事物,多思考自己的思想感情,以雞毛蒜皮的事為事例,你們也一定能和我一樣發現寫作文的樂趣。

(大家看完要頂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寫作文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寫作文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