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克服了寫作文的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克服了寫作文的困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老師留了作文,我總是發感 慨:哎!我不想寫作文!誰來救救我啊!每次我不知道怎麼往下寫的時候,我總是鬧情緒,有時媽媽還為了我的作文生氣。

我一定要克服寫作文的困難,聽媽媽平時教導我說:“寫好作文,就要靠你平時來體驗生活,積累一些好詞、好句、好名言、好諺語······所以平時要做一個有心人,來認真的觀察生活,只有這樣,你的作文水平才會提高。”我下定決心,每天積累三個詞語、五個好句子、五個好名言、五個好諺語,我專門買了一個本子來記錄每一天懂得的知識,我每天見縫插針,一有時間就積累一些知識,我日復一日,用心體會,多練筆,多觀察。媽媽說過:“你積累了詞語,寫作文的時候也能正確使用它了。”我沒事就寫作文,舉個例子吧:中秋節的時候,媽媽帶我回到了姥姥家,中午,一直老貓和一隻小狗打起來了。我回來后,媽媽讓我把它們在打架時的神態、動作着重描寫,我運用了很多我平常積累的成語,媽媽看了我的作文,不停地誇我作文水平提高了。

   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提高的很快,老師也誇獎我,我明白了:寫作文要靠平時的觀察、積累,只有付出努力,才會有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克服了寫作文的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克服了寫作文的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