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同學都愛上了寫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同學都愛上了寫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同學都愛上了寫作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羅春勝

  我告訴你吧,我班同學寫作文已蔚然成風。

  先說小詩人鍾文越吧,他寫的詩得到全校語文老師的讚揚,說他有高中生的水平。最近兩年,他一共發表了一百多篇文章呢!班上其他同也不錯,五十四位同學有二十七位同學的習作在全國各級刊物上發表。

  前些日子,我的了篇習作《做組長的感受》也在《快樂作文》上發表了。最值得讚揚的是:賴美儀同學的作文,有一次競得了個全國作文一等獎。這些都是因為語文老師叫我們,一個星期起碼寫三四篇作文的結果。

  我以前作文水平很差,每次考試作文都要被老師扣十多分。彭老師說,作文寫不好不要怕,寫你身邊的小事就是好作文。老師經常把我們的習作用電腦打出來,寄去全國各級報刊。後來,就連那些寫作文不好的同學也發表了幾篇作文,真是催人奮進!

  楊啟林同學還學會了自己用電子郵件投稿呢!從四年級到五年級,我們班在《小山書齋》白雲飄飄網共發表300多篇文章。如果你有興趣,就可以上網點擊一下,看看我班同學寫作是否有些瘋狂。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班同學都愛上了寫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同學都愛上了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