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 

  作者:杜欣茹 (實驗三年級) 

  “凸眼睛,闊嘴巴,尾馬要比身體大,好像一朵大紅花。”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我穿着黑紅的裙子,我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鼓鼓的。我的黑眼珠好像一顆顆珍珠。我的腮一張一合,是用來呼吸的。我的嘴巴又寬又扁,一張一合。我有三對黑色的魚鰭,在燈光的照射下,看上去是透明的,好像貼了一層玻璃紙。在遊動時,只有肚皮下面的一對在划動,好像在划槳。我的尾巴又黑又長,就好像一把扇子。

  我在水裡左右搖擺,就好像在水裡跳舞。我在水裡游來游去,看上去十分清閑。我不僅可以供人們欣賞,而且我還是“天氣預測員”,當下雨的時候,我會浮在水面上。當地震時,我會上下遊動。

  你們知道我是誰了嗎?我就是小金魚。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