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寫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寫作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寫作文 

  平頂山市魯山縣匯源詹營小學

  三年級 姚采彬 

  記得以前,我最怕的就是寫作文。遇上寫作文我總會纏着爸爸,讓爸爸給我說怎麼寫。有時候爸爸非常忙,就一 句一句地給我說,他說一句我寫一句,就這樣草草完成一篇作文。至於作文里到底寫了些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只是交差了事。 

  有一天,語文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就進行一場考試,請大家準備好考試用的紙筆。”我非常的害怕,,心想這次考試一定會有作文題的,我平時的作文都是問爸爸的,這次怎麼辦呢? 

  想着想着,卷子就發下來了,我認真的做題,過了幾十分鐘后,除了作文其他的題都答完了。我拿起卷子看了一下,作文的題目是《同學之間的糾紛》,我苦思冥想也沒有想起該寫些什麼事。別的同學的筆都在卷子上“沙沙沙”地走着,可我還沒想起一點頭緒來,時間也不多了,我非常着急,出了一頭的汗,突然我想起星期一上午我和同桌之間發生的一件事。那天我不小心把同桌的鋼筆給碰掉在地上摔壞了,就此我和他發生了爭吵,他說我是故意的,我說我是不小心碰到的……我們的爭吵越來越激烈,但是最後在班長的調解下我們消除了誤會和好如初。我想這應該就算是和同學之間的糾紛吧,於是我把這件是寫到了我的作文里。雖然這篇作文的語句不是很通順,有些詞語用的也不夠恰當,可是後來老師卻對我的這篇作文大加讚賞,說我的這篇作文寫的很生動,表達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還把我的作文讀給全班同學聽。我高興極了。 

  從這以後,我再也不纏着爸爸要他幫我寫作文了,從這件事情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寫作文並不可怕,作文的內容就在我們的生活中,只要我們認真觀察,留心生活中的一切,就算是一草一木也能走進我們的作文,為我們的作文增磚添瓦。

  輔導老師 胡朝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寫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