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發現了消滅飛蟻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發現了消滅飛蟻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發現了消滅飛蟻的 標籤:單元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有一天晚上,天突然下起了大雨,雷聲把我嚇得魂飛魄散。過了一會,雨終於停了,我才鬆了口氣。

  然而這時,我在檯燈下看書的時候發現一個個小黑影在周圍飛來飛去。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可惡的小飛蟻!我馬上拿出電蚊拍,準備把它們一一消滅。但是不管我怎樣打,它們好像怎樣也死不了的,氣得我直蹦腿。一隻飛蟻還掉在了我剛剛泡好的茶上,我哭笑不得地說:“你們這些小東西還真會享受啊!”但就在我轉身去消滅其它飛蟻的時候,我看了看茶上的小東西,它竟然掙扎了不一會兒就死了。難道這可惡的小東西害怕熱水?我靈機一動,馬上從廚房裡端出一盤熱水,再把房間里的檯燈拿來,讓那檯燈光照射着熱水盤。準備做好后,我把屋子的燈都關掉了,過了一會兒,飛蟻竟然跟我想像中的情景一樣,都順着燈光飛進了熱水盤裡,掙扎着就死了。又過了一會兒,屋子裡的飛蟻就差不多給我全部消滅了。那時候的我真高興啊,因為我發現了消滅可惡的小飛蟻的密訣!

  其實,只要我們注意觀察身邊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再開動腦筋,就會懂得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識。這樣我們既加闊了視野,還能感受到一種來自發現秘密的興奮的感覺。朋友,你也來試試看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發現了消滅飛蟻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發現了消滅飛蟻的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