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語文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語文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那樣美麗,又那樣智慧,明亮的雙眼,知識的窗口,小小的嘴唇,知識的大門。我深深的愛着你,因為我發現了你的美。

  春天,我願意牽着你的手,在草地上踏游,步伐輕盈,和你一起走;秋天,我願意和你一起遨遊,尋找智慧的寶藏,和你一起分享。因為,我發現了你的美。

  你伴我走過了無數歲月,讓我們相遇,相伴。相知。我願意用一生探索你,了解你。因為,我發現了你的美。

  從牙牙學語,到筆下有神,你一直在我身邊,為我的每一個進步喝彩。

  你不如玫瑰那樣妖嬈濃艷的氣息,使人愛戀,但是你芬芳的氣味,讓我迷戀其中;你不如一杯紅酒那樣,香醇的美味讓人陶醉,但我願意為你,深深的沉醉。因為我發現了你的美。

  你古補淡雅的美,是上下五千年詩人。歌者的最愛,古有李白、杜甫……“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你度過了數千年,見證了“飛流直下三千次,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場面,你善解人意“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悲傷情意有你抒發,“重於泰山”的豪言壯志讓你感嘆!李清照的“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參戚戚”打抱不平,對南宋五朝的偏安政策直面譴責。

  直至現在,我深深的愛上了你,因為我發現了你的美。我發現了語文的美。

  山東省金鄉縣金曼克中學初一:王文潔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語文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語文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