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寫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寫作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做這樣那樣的事,但是,任何事情,都會有第一次,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讓我給你們說一下,我是怎麼學會寫作文的吧。

  記得是一個星期六,媽媽帶我來到了作文班,我很害怕,怕老師出太難的題目。可是,老師出的題目並不難,作文題目是《快樂的小兔子》,我很快就寫完了,拿給作文老師看,老師在我的本子上打了個“優”,我很高興,從此我就愛上了作文。

  慢慢的,作文老師出的題目越來越難了,甚至有一次,老師還讓我參加作文比賽。我那時真有點想放棄,可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顧慮,鼓勵我說:“‘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不參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行的。” 

  結果,我在作文大賽發揮出色,出人意料地得了二等獎,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挫折,但是,當你獲得獎時,你就會無比的欣慰,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你們喜歡我嗎?那就和我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寫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