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鳥,自從鳥媽媽把我喂大后,我便開始自己獨立生活,我結識了很多好朋友:小松鼠、小烏鴉……我們都居住在茂密廣闊的大森林裡。我們每天唱歌跳舞,好不快活。 

  後來,我發現了一群叫“人”的東西來到了森林裡,我躲在樹葉里注視着他們的一舉一動,只見他們拿着斧頭,把我周圍的幾棵樹砍倒了,我正饒有興趣地看着,發現他們又向這裡走過來了,只聽一個人說:“我說,這棵樹很壯嘛,砍掉做個木頭桌椅倒挺好的”我聽了這話,趕緊飛走了,逃到另一棵樹上一看,他們正掄起斧頭,往那棵樹爺爺的身上砍。砍倒了這棵砍那棵再砍那棵,一直砍來砍去,砍了這些樹,差不多隻剩下了一些幼小的樹了。我和朋友們大聲哭泣,哭渴了,我們便跑到河邊喝水,我們望着河裡發黑的污水卻不敢喝,因為怕中毒身亡。天哪!我們周圍的環境怎麼變得這麼差啊,怎麼會這樣呢? 

  過了不久,又來了一些“人”,我趕緊躲了起來,只見他們拿着彈弓,朝一棵樹枝打了一下,只見黃鸝姐姐被打中了,掉了下來。續而,他們又打中了十幾隻小鳥,我再也忍不住了,飛過去啄一個人的頭,我也被捉住了。 

  人們啊,你們為什麼要害你們的朋友啊?你們難道不知道周圍的環境正在一點點惡化嗎?你們要聽聽我們的心聲啊!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