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鳥。每天,只要我在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歌謠,森林裡的小夥伴們就會來到樹下,聽着歡快的歌謠,漸漸地,夥伴們都會跳起了舞蹈。

  我喜歡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飛到藍藍的天上去。我喜歡在天空中與白雲姐姐打招呼。

  “嘿,白雲姐姐,你好呀,你這是要到哪去呀?”我熱切的與白雲姐姐打着招呼。“我哪都不去,我在這飄着,飄到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去玩耍。”

  “咕嚕嚕”哎呀!我的肚子在呼叫着我,我怕現在得趕緊去找些東西來安慰一下它。我扇動着我的翅膀,飛啊,飛啊,我看到了一大片果樹林,頓時,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加快速度,目標:果樹!

  我平穩地落到一個果子上,啄着那顆紅紅的果子。“額”我打了一個飽嗝,“撲哧撲哧”,扇動着翅膀,飛向另一個地方。

  我肚子在天空中飛翔着,在路上遇到不少朋友,有烏雲哥哥,太陽公公,和我的鳥夥伴們。

  “啊!好美的地方!”我在不遠處看到了一片湖落日的光輝灑在湖面上,使得一片湖都是金色的,發著閃閃的,金色的光芒。我被着景色迷住了。

  可時間沒有那麼多,靜靜地太陽公公走下山坡了,月亮奶奶正幫着太陽公公值班呢!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我靜靜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