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認真寫作的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認真寫作的習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寫作文的時候,總是自以為是,總認為自己寫得很好。老師的話,不聽;媽媽的話,拋在腦後。

  有一天,霉透……老師布置的作文《我學會了xx》,我一聽,頓時感到胸口上長草——心慌,不知該怎麼寫。這下真是小爐灶翻身——倒霉。我的作文沒能得優,我就成了霜打的茄子。我悶悶不樂地回到家,讓媽媽教我寫作文。我寫了一小段,錯了,翻一頁。又寫了一小段,還是錯了,我又翻了一頁。就這樣,一本作文本不一會兒就宣布報廢了,我的心裡就像半夜吃黃連——暗中叫苦。媽媽嚴肅地對我說:“孩子,寫作文不能急於求成,要一步一步地來。”

  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始每天堅持看作文書,積累優美詞句,每天堅持寫日記。每次老師布置作文,我就先寫草稿,然後認真修改,最後才抄在作文本上。

  我終於成功了,我實現了我的夢想。2010年,我的作文《我的馬屁精》在《小學生作文》上發表了。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再後來,我的作文陸續發表在《小學生優秀作文》、《快樂作文與閱讀》(注音版)、《創新作文與閱讀》、《作文大本營》、《中國少年先鋒報》、《作文指導報》等報刊。我用艱辛的汗水換來了成功。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老師和媽媽的教誨下,我養成了認真寫作的習慣,我的寫作感言:老師為我插上了寫作的翅膀,我就要用心去飛翔!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認真寫作的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認真寫作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