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第一次開始寫作,就覺得開心,那你是幸福的!我真的會為你高興。 

  想起來我就沒有這麼幸運,記得那時我也還是小學生,有一天老師突然說:你們今天回家要寫作文!可把我嚇住了,作文,作文是什麼呀,老師可從來沒有對我們講過。那時的我很膽小,沒敢對老師表達心中的疑問,只好懷揣着忐忑不安的心回家去,好巧那天做教師的姐姐從外地回來,同來的還有幾位教師朋友,等我怯生生地問什麼是寫作文,回答我的是那些老師們的哈哈大笑——哈哈,作文是什麼都不知道!我難堪得一溜煙跑開了,直到他們離開我才回到家裡來。 

  等到我也做了教師,心裡忘不了的是這樣一個念頭:一定不讓孩子們被作文嚇住自己!!!事實證明我做到了,孩子們知道了什麼是作文,他們說,啊,作文?簡單,就是用自己的筆寫自己的思想、情感和見聞,就是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是啊,寫作文就是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 

  你準備好了嗎?當你心裡有話要說就盡情的說吧,用筆或者用電腦寫下來,那就是作文。^_^

您正在瀏覽: 寫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