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上寫作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寫作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寫作班

  三年級  沈奕彤

  那天,我剛放學回家,媽媽對我說:“去上寫作班吧。”我高興地說:“好啊!”

  爸爸下班回來,我笑容滿面地對他說:“媽媽說給我報寫作班。”爸爸反對:“去報美術班吧。”我問:“為什麼?”爸爸回答:“你不是喜歡畫畫嗎?再說你已經上過寫作班了。”我想了想說:“也對,不過老師說,做一件事情要堅持到底,我想再把寫作提高一點。”爸爸就沒有再堅持讓我上美術班了。

  晚上,我問媽媽:“寫作班在哪裡?哪位老師教?”媽媽回答:“寫作班在東圃村的老年活動中心,老師還是原來的竺老師呀。”我脫口而出:“天哪!竺老師得老年痴呆症了?到老年活動中心去教作文?”

  今天一早,我來到傳說中的老年活動中心,到了門外,竺老師笑眯眯地來接我們,謝天謝地,他好像沒得什麼病哦。

您正在瀏覽: 我上寫作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寫作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