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位於荊州天橋旁,是一座環境優美的學校,學校的大門有七個大字“荊州實驗小學”

  走進校園,路旁是一顆顆枝葉茂盛的樹木,樹木旁有一個小水池,中央是一座假山,水池裡還有小魚在游來游去,再往前走是一個寬廣的操場,操場的中央有一個籃球場。哪裡有許多大哥哥們在打籃球,下課了,我們也在操場上玩耍。操場的正北面是升旗台,每天早上,我們學校就在這升國旗唱國歌。

  操場的南邊和北邊有一幢幢高樓,那就是我們的教學樓,和老師的辦公室,每天我們就是在教學樓里讀書寫字學習知識。

  北面的教學樓後面是一個小操場,上面有單杠,雙杠等許多健身器材。學校的東面角是小賣部和醫務室。

  我們的學校又大又美麗吧!我愛我的學校!

  荊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周凡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