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 是在舞台上躍動的精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 是在舞台上躍動的精靈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 是在舞台上躍動的精靈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上作文

 有一種草生長在荒蕪之地,性堅韌,風沙與乾涸都不會輕易令它死亡。甘草有着驚人的不怕困難的毅力,它不攀枝纏藤,也不偉岸挺拔,它的根扎在地下,哪怕只有一線生機,它都會讓自己頑強地生存下來。

  甘草,味苦,卻有淡淡清香。

  萱草的季節,不一般的盛夏,在稚氣和汗水中成長,因為我們本應在讀書聲中和在無盡的試卷大中漫遊,已遠離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女生抱着洋娃娃的樣子,一臉的童稚和一臉的成熟寫在臉上顯得極不協調,我便在學校···《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老師發的資料中海散發著油墨的味道,可誰曾想過一個班裡成績咄咄逼人,性格溫文爾雅的漂亮女生在之前是怎樣一個女孩子?當然,誰都會猜想之前的我一定是令人驕傲,什麼都得第一的孩子,可誰曾料到,一個一臉汗漬,一手抱着毛絨熊一手抱着一摞CD的人居然是我。

  本來是公主,可爸爸一句“學這些有什麼用”把我弄的像一隻手電筒沒有發光一樣沒有了價值,卻因為這樣。我有回到了公主本身模樣。

  “你如果想要成為萬眾矚目的公主,,你就必須有公主應該具有的素質和氣質,可是你如果依然像現在這樣沒有目標,沒有想法,你就永遠不會變成公主····”當我失去對我想要成功的瘋痴勁頭,媽媽含着淚狠狠地說,一字一句就這樣緊緊地像無法抹去的烙印一般印在我的心裡,永遠永遠不會有人發現。

  於是我開始在小腦瓜里出現一些想法,我要像一個閃耀的明星一樣站在舞台上,開始出現奇怪的畫面,木訥的鳥,怪異的魚,會飛的猴,在小腦袋裡盡情地發揮我怪異的狂想,但睡都沒想到我這麼做了,,我開始一點一滴地努力,而那個在那麼一段時間的那個超越公主界限的女孩”銷聲匿跡“了。我才明白,我不想要做平凡而快樂的孩子,我想做閃耀着的星,被母親一次次地訓斥教導,她的苦心我真能不知。

  確實,在努力地過程中有汗水淚水,像那麼一株甘草,竭力讓自己頑強,成功是長青的永遠不能放棄,包含心血,在嘴部的意時,吃過很多苦,從不怨命運的不公,從不依靠他人的力量,從不祈求奇迹出現,不畏艱難地帶着自信上路,最終到達了成功的彼岸。

  到現在我成了名副其實的公主,而那些我曾經歷過的艱難成為我背後濃郁的背景色,我天生氣質過人,加上好萊塢似的宣傳,我竟被人們認為天才,而我這個淑女元素佔了多半的女生成為學校女生學習的主流,

  誰?想到了一株甘草背後的秘密?誰想到了成功背後的汗水,無論在那個方面只要你努力了,像一株甘草一樣頑強了,你都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而那株甘草也是田園的一抹亮麗。一株甘草在田間演繹着它的奼紫嫣紅,散發出它本有的磬香,而每一種生活都不單單由一種物質構成,但生活的底色必須有頑強的毅力和過人的堅強才能夠使你變的強大,正是因為你在害怕,不敢前進,生活才會拿一些東西作為代價。無論如何。做人都不可以沒有準備和生活奮戰的那種決心。

  我,定定地望着天空,把頑強着兩個字掛在雲端,片片舒雲。可圈可點。

  石家莊市第38中學初二:梁丁丁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 是在舞台上躍動的精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 是在舞台上躍動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