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台上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上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下又幾句特別流行的話,是一個人的獲獎感言:首先,我要感謝CCTV,感謝MTV給了我這次機會。在QQ空間的留言上總會出現:首先我要感謝Q-ZONE給了我在這裡留言的機會……

  俗話說:每一個反常後面都是有因素的。想想,這個因素不就是在於它準確的闡述了舞台的重要性嗎?

  誰都知道,黃金很值錢,而隨着“黃金熱”而波及起的假黃金也隨之盛行起來。有的以廉價的金屬冒充,有的乾脆就是塑料的,外面鍍了一層有金屬光澤的漆。而要辨別真假,就需要一種外因。

  1、可以利用阿基米德原理,靠物體的沉浮條件和排開液體的體積來找出真的黃金。

  2、可以利用各種金屬活動性書許以及塑料與酸溶液反映的不同現象來鑒別。

  3、……

  真金在,假金在,而不懂得鑒別它們的人,就只能吃了這個啞巴虧拉。然而真黃金在與假黃金在相同條件下所表現出來的與眾不同的性質,不就是真黃金展現自己“美麗”的一種途徑嗎?而液體與酸溶液等實驗器材不正式金子展現自我的廣闊“舞台”嗎?如果沒有這個“舞台”,魚目混珠的假黃金和真正的黃金有怎樣才能被人撥開呢?

  有一句話叫“時代造就英雄”,想想也是,如果法國大革命一切都井然有序的在羅伯斯庇爾的帶領下進行,即使拿破崙再有軍事才能也不過充其量是個將軍罷了。就是因為當時特定的歷史環境,而他的才能正適合時代的需要,他才揮着自己的才能踏上了法國歷史的舞台,被後人所瞻仰。

  懷才不遇的不可勝數,像柳宗元等等,如果歷史可以給他一個定位的話,他的路也許就不是現在這樣的了,或許是一名政績可佳的大臣。那樣,他就不會因為被貶而寫下“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絕句。上帝是公平的,就算他為你關上了所有的窗戶,也會為你留下一扇窗。就是因為被貶官,讓失落的柳宗元的踏上了另一個舞台??詩歌,然後旋轉,慢慢成就!

  千里馬之多,伯樂卻不常有,這是古代的。而今呢?老師總是強調“賽場選馬”,是啊,如果沒有舞台,沒有有賽場,我們又如何才能向他人展現自己的美麗呢?所以,有舞台才是真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舞台上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