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鯨舞台上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鯨舞台上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尊敬的女士先生們,大家天天好,月月好,年年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嘻嘻,猜得對極了!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虎鯨!——(台下掌聲一片沸騰)我的名字是KOKO,嘿嘿……

  這名字很酷吧?

  我的真是全名是逆戟鯨,人們也叫我們殺人鯨,很威武吧?——

  (台下投來驚恐的目光)不過請你們不用擔心,我們是不會殺人的,虎鯨只是我們的學名而已。我身長米左右,體重有6噸呢,這相當等於40頭豬呢!——(台下尖叫聲成群)就算有10個人在我們舌頭上睡覺,還是顯得那麼寬敞。

  很多人認為我們是魚類,於是叫我們“鯨魚”。其實不是,我們的祖先是活在陸地上的哺乳動物,和牛羊是一樣的。後來因為環境變化,祖先不得不到淺海灘里生活。經過十分漫長的演變后,我們的四肢退化了,完全適應了海洋里的生活。

  我們的身體強壯而有力,體形非常之巨大,呈紡錘形,表面十分光滑,皮膚下面有層很厚很厚的脂肪,用來保存身體的熱量。

  呼……說起我的生活經歷呀,那給我三天三夜都講不完。但是只有一件事情對於我來說是歷歷在目,一生都忘不了。——(台下投來期待的目光。)

  話說那天,天氣格外的晴朗,晴朗得有些不同尋常。我和幾個兒時的夥伴聚集在一起,快樂地玩着“噴泉遊戲”。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和同伴把頭伸出海面,享受着晚風。忽然,幾個怪模怪樣的東西趁我們毫無防備之時,往我們上面撒了點什麼,我們便沒有了知覺。

  醒來時,我在一個透明的極大的魚缸里,我對一切充滿了興趣。哇,好美!這兒無處不閃耀這鑽石般的光芒……與此同時,我看見了我同伴們的遺體,它們被分離得支離破碎,只有那依稀可見的臉讓我還能勉強分辨出它們。

  我既驚恐,又難過。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了一個大窗戶,雖然它還夠不上我的身體大小。但我難道還顧得上這些嗎?我奮力一躍,把我的額頭撞破了!啊,好疼!屋外竟是一片大海!血水把我周圍的一片海域染紅了,但我總算撿回了一條性命……

  無情的人類啊,利益難道那麼重要?生命可是非常可貴的啊!為了我們,為了你們,為了世界,請停止這無情的扼殺吧!——(全場陷入沉思……)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虎鯨舞台上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鯨舞台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