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站在會發光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會發光的舞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多月之前,我看過孟小蓓發過的一篇文,上面配了一副圖。歌手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後面的鼓手大提琴手也在默默的發光發熱。

  我心裡充滿着疑問:站在自己的舞台上面,做着自己應做之事。的確值得別人為他喝彩。但我在這裡所說的“舞台”,並不完全指歌手,表演者,主持人待着的那塊場地,而是指生活這塊大舞台。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怪自己出身,或者生活環境導致自己如今,俗話說豬毛長在豬身上,意思就是指出了的問題,矛盾的時候,應該儘力先從自己這找缺點,改變自己,豐富自己的內涵或者說一些東西。從而達到大舞台,進而實現更高的人生價值。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亮。我記得李連杰在《開課了》裡邊說過一句話,他當初的夢想是當一名園藝工人,就他們家附近的北海公園的園藝工人。下邊有一些孩子提起問題,問他為什麼會成為電影巨星呢。他的話我現在歸結起來是這樣的:應為我的電影行業如今和我以前的北海公園開起來是一樣的。我的電影舞台就是我原來想象中的北海公園,我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的舞台,能夠讓自己過得充實的存在。

  還記得以前有一個生物教授,應為自身的陰差陽錯改變了自己的最初志願—音樂家。她也拚命的學習生物學的東西。終於在後來的日子裡,她獲得了成功。她對音樂的熱愛將永不停止,她同樣取得成功的原因來自於自己對坎坷仍然堅持拼搏的原因。她告訴我們不管做什麼事,就算後悔迷茫也應該認認真真努努力力的去干。把舞台點亮,哪怕它以前從不屬於自己。

  這兩件事在我心底里會永遠銘記,舞台的燈光需要自己點亮,相信屬於我的舞台已經搭建,我也將會拼搏的去點亮它。

您正在瀏覽: 站在會發光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會發光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