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舞台上的輝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上的輝煌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總是盯着前方那碩大的舞台,渴望自己也有展示風姿的一天。這個舞台是光榮與夢想,是成功與驕傲,為了登上舞台的那一天,開始一步步前進…… 

  2008年是特殊的一年,雖然我依舊平凡地在學校里,念書寫字。但我們偉大的祖國正在天翻地覆,正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方地翩躚起舞、吟詩朗誦,接受着全世界無數人雪亮眼睛的審察。 

  一秒、一分、一小時、一整天…… 

  她博得了滿堂喝彩,她贏得了盛情稱讚,她獲得了無比成功! 

  奧運會開幕式上,那蕩氣迴腸、扶雲直上,傳遞到每一個人心底的擊缶聲,是她渾然天成的自信;那離別之夜,脈脈溫情的低語,星空中漫天紛飛的煙花,是她難以言表的不舍。 

  她成功地走上舞台,又完美地落幕。 

  我從心裡渴望着,我也有那樣的一天…… 

  在一片歡呼如潮聲中,我不經意間瞥到那樣的事實。禮儀小姐頂着書本,咬着筷子,腿間夾着薄紙,一練就是三四個小時,僅為頒獎時,走上舞台的那一瞬間;一個擊缶者在上場后,發現他的缶壞了一個零件,為了缶能亮起來,他用他的手指去代替,幕下,那雙手早已血肉模糊,鮮血淋漓了。可他做到了六十秒的完美無缺! 

  我開始明白,驀然回首走過的年少歲月,它竟像沙灘上留下的一排排腳印,被風浪吹過後,有些虛幻的不真實。 

  跳水運動員為了展示起跳后僅約1.7秒的風采,苦練十數載寒窗;射擊者為了那成功的一環,不止不休地練習;賽跑者為了衝刺的那一剎,不知要跑爛多少雙鞋子?這所有的一切,都在台下,悄然無聲地進行…… 

  還有我們偉大的祖國!她為了奧運的成功,七年間風雨無阻的走過;為了展示自我風姿,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努力;為了飛船上太空的那天,百年來的翹首等待。她成功地站在舞台上,起唱落幕,讓每一個人,不分年齡與性別,超越種族與國籍,通通記住她的名字。 

  這真的是印證了那句流傳千年的古老畿語“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未來的舞台在前方,激勵鼓舞着我前進。我已經知道,要想獲得一日的輝煌,要有千萬個日夜的努力拚搏和辛勤汗水;要有持之以恆、上下求索的毅力;要有自信與勇氣,真誠與坦然。我想要搏得的精彩,必須以我的血淚史去換取! 

  人生的舞台,從我呱呱落地就已上場,而我還要堅持不懈在舞台上跳下去,用自己的生命,讓它精彩,讓它永遠有看客的逐步留戀。 

  獨腳鳥一直在天上飛,落地的那一刻是死亡。在舞台上容不得我們懈怠,因為那是神聖、不容侵犯的高地! 

  為了夢想與榮耀,為了輝煌與驕傲,為了成功地登上舞台,為了完美地落幕。我終將努力,拚卻一生!

您正在瀏覽: 舞台上的輝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上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