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是我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我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在沙漠中迷路人的一杯水;是路上流浪人的一間帳篷;是冬天的一件棉衣;是命運悲慘的人心中嚮往的東西。

  我的幸福是我的媽媽,是她給予我生命,如果人類的世界是一個遊樂園,那媽媽就是那給予我門票的人。好多人從小就失去了母親,我設身處地的想過,如果我是那個失去母親的人我會怎樣?那樣我就會讓幸福從我身邊一溜煙兒的跑走,我會活在悲痛中。我媽媽在外地工作,我也經常認為她不關心我,都不多陪陪我。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喜歡媽媽了,但每次媽媽回來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候,那時幸福就來到了我的身邊,我當時就認為得到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但媽媽回外地的那天是什麼樣的場景我並不敢想,只是開心的享受着這短暫而幸福的時光。媽媽走了,要回去工作了,這一天我並沒有哭,我一直是在想等待媽媽下一次回來的這段時間不也是幸福的么?

  還有因為我的一個舉動,一個表現讓我媽覺得幸福快樂,我也會感到幸福。

  媽媽就是我的幸福,她給了我快樂、等待的幸福還有因為她幸福所以我得到的幸福。

  幸福就在身邊,體會身邊的一切,幸福就這麼簡單。

  六年級:yk?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我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