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接大恩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大恩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十三日____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日子,因為支持我們建設新校園的大恩人來了。他們雖然來得匆匆,去得也匆匆,但是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們頭一天就聽老師說我們的恩人明天要來看我們,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起床時從床上一蹦起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穿起衣服來,沒想到把襪子就給穿反了。我們都在想像數碼公司老總的女兒會是什麼樣子的,會不會看不起我們這些山裡的窮孩子。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老總的女兒一行五人趕到我們學校,我們一齊圍了過去,只見一個年輕漂亮的大姐姐笑盈盈地下了車,不停地向我們揮手,用普通話向我們問好,好親切啊。她向我們跑過來,滿頭黑髮在風中飄舞,我們頓時象女兒見了久別的媽媽一樣飛朴過去,與大姐姐在一起蹦啊跳啊笑啊,心中只有激動只有高興,也不知說什麼好。大姐姐在我們的簇擁下來到操場,照了好多照片,我們擺出不同的姿勢,總想盡情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悅。

  過了會兒,校長向大姐姐一行介紹了學校的建設和同學們的學習情況,她們聽了好不高興。接着參觀了我們的教學樓和學生宿舍,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她們,我們與大姐姐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分享大姐姐給我們帶的點心和學習用品。直到深夜,她們才難捨地離開了我們。

  看着她們離去了背影,我心頭好不留念。我真希望她們能再來,能與我們渡過人生最快樂的一刻,與我們渡過一個星星最多,月亮最圓的夜晚,那時候,女孩會更漂亮,男孩會更帥氣。老師更年輕,世界萬物將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迎接大恩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大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