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出家門,看到滿地散落的金黃色的桂花才忽然醒悟。秋天來的這麼快!夏,已經消身匿跡。原來穿着單薄短襯衫的孩童,也披上了幾件長袖。

  秋姑娘悄悄地從這裡飛過,把什麼都變成金色的了。我走在那條熟悉的林間小路上,卻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兩旁的銀杏樹撐起金色的大傘。在陽光的照射下,掉落的葉子輕輕拂過我的面容,順着髮絲摔落在地上,我趕忙用手去接,生怕這些葉子在碰到地面的時候摔碎了。

  前面是一片池塘,頑皮的魚兒蹦出水面,劃出一道金色的弧線,濺起無數的水花,碧波蕩漾。引起水草在水底翩翩起舞。岸邊火紅的楓樹林里住着幾戶人家,棕色的小木屋裡發出悅耳的琴聲,盤旋在空中變成金色的音符。

  過了池塘就是一片金黃的麥田,麥田上有着許多割麥的人們。男人們在前面賣力的割着,婦女背着籮筐在後面拾麥穗,調皮的小孩子則在麥田上奔跑、嬉戲、打滾兒,弄得滿身都是泥土。秋風輕輕地撩起田野上忙碌的人們的衣襟,又像那些孩童一樣在田地里躲躲藏藏。此時的景象成了一副秀麗的風景畫。

  秋天的聲音是最亮麗的,聽!喜鵲在給它的孩子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大山媽媽在給土地講《牛郎織女》的故事……

  秋,像一個害羞的姑娘;秋,像一個頑皮的孩子;秋,是一種富貴的色彩;是一副最美的風景畫。我愛秋,更愛金色的秋!

 重慶天星小學四年級一班李洋四年級:李洋姐姐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