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小屋(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小屋(4)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天又將來臨,耀眼的陽光不留情地把曉清的眼刺得睜不開來,她伸了一個懶腰,走向茂清廣場。 

  到了茂清廣場,人流還是那麼多,場景還是那麼熱鬧。她向已在向她招手的嘉晶.翰籌.建蜀.魄黎.玉婷走去。嘉晶不滿地抱怨道:“你好慢哦!我們等了你好久。”曉清朝她抱歉地笑笑,嘉晶的臉上又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好啦!我們快去調查吧!”於是,六個人鬼鬼祟祟地跟在惠雅惠芯的後面,怕走慢一步她們就會消失。曉清她們又走進商店,買了2個杏仁糖。便走了。曉清她們急忙跟着,她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跟到了一個森林。曉清仔細打量着這片茂密的樹林:她們走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一棵棵高大的松樹和柏樹筆直地挺立在小路的旁邊。周圍人煙稀少,惠雅惠芯她們來這裡幹什麼呢?嘉晶在後面着急地大喊:“曉清,幹什麼?快走啊!”真在思考的曉清被嘉晶這一喊,回過神來,急忙加快了腳步。嘉晶關心地詢問着曉清:“怎麼了,怎麼整天心不在焉的?”曉清說:“沒什麼?只是在想一些事情。”嘉晶喃喃自語:“沒有就好......”

您正在瀏覽: 糖果小屋(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小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