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故事裡的糖果(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故事裡的糖果(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我照常來到學校,看到一個帥哥(不好意思,真的很帥耶!)在和七魅??說話。正巧,??也看到了我,連忙招呼我過去,我連蹦帶跳地跑了過去…… 

  ??對我說:“小芙,這是我堂弟——七翼瞬,怎麼樣啊,不錯吧!O(∩_∩)O~””“恩恩~帥極了!”我毫無遮攔。…… 

  下課,我坐在小亭子里休息,不知不覺中睡著了……過了好大會兒,我有些醒來,這時,我突然發現七翼瞬在我旁邊站着!他……他……他在對我笑!瞬!在望着我笑!天啊!不可思議!我擺了擺手:“嘿!傻啦?”瞬露出了久違的壞笑:“你是怎麼發現我的??”我毫不客氣的說:“從你開始傻笑!” 

  就這樣,我和瞬在一起打打鬧鬧,在陽光下看起來格外親昵。我突然覺得我被什麼東西喚醒了……它的主人是——瞬! 

  我是不是喜歡上了瞬?!我認為是這樣,可是……瞬喜不喜歡我呢?他為什麼會對我笑呢?我真的好希望他喜歡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和其他的男生在一起,開始相信瞬能保護我…… 

  終於……我等到了這一天,瞬要我和他一起去河邊玩,我十分緊張,弄亂了衣服,弄亂了頭髮!媽呀!快洗澡,快梳頭!不能丟臉!我要給瞬留一個好印象!❤❤❤❤❤……

您正在瀏覽: 糖果故事裡的糖果(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故事裡的糖果(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