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三) 

  啊啊啊!全班同學在這兩個星期內,恐怕都要大喊到發瘋。 

  班主任數學老師黃老師,男,27、8歲,剛結婚,去度蜜月了噻。結婚那天,新娘在前面的凳子上跑,新郎就在後面追,黃老師被整的好慘。 

  可憐的我們啊……黃老師去廈門度那個什麼蜜月,整天就是語文課。1天中,7節課,6節語文,1節英語。天啊!!!! 

  現在,語文老師張老師越來越愛發脾氣,老是一上課就講一些無聊有枯燥的東東。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變色龍》這一篇課文時,她除了講課文還是講課文,不然就是理解啊、分段啊、解釋啊……同學們只能在背後叫哀。 

  “請同學們打開書××頁,哪位同學講這一段意思……”“親愛”的張老師一講這句話,就能看見:惡魔張老師披着一件黑色的風衣,頭頂上冒出兩個像竹筍一樣的小角角,伸出那驚人的指甲,張開血盆大口對着我們……“可愛的人類,翻開語文書,我就不會吃你了……”惡魔張老師說。 

  一切從夢中驚醒過來后,自己卻站在座位前,映入眼帘的是張老師氣憤的臉。“×××同學,請回答我剛才的問題!”這個時候,鬼管她剛才說什麼咧。“那就請去後面聽課吧!”這個年代了,還進行體罰,真的是! 

  “明天進行第二單元的考試……”,“同學們抄《裝滿昆蟲的衣袋》的第1、4、5自然段,和《變色龍》的第3、6、11自然段……”,“推敲是因為怎麼怎麼得來的……”課文世界還真是“奇妙”啊! 

  光自己是魔鬼也就罷了嘛,還要“拖泥帶水”。“欣然(星星餅)、阿媛(me)、阿暄(廖某人),來來來,老師跟你們談心。”“哦。”我們很小心的回答。“老師問你們啊,你們覺得老師上的課好聽嗎?”她很勝?輝諼盞奈省!班擰O衷謖爬鮮Π芽撾畝擠殖杉覆慵覆愕睦唇玻?莧菀錐?!蔽一卮稹!罷爬鮮?部穩萌撕苡行巳ぃ?幌袷?Э我謊?菰錚ㄋ婧笮切潛?孀拋約旱牧夾乃擔骸??Э危?閽諛睦錚俊??!斃切潛?芸謔切姆塹乃怠!岸睢U爬鮮?駁煤苡腥ぃ?芎錳??刮頤歉?酉不渡嫌鏤摹!綳文橙舜?擰?ケ沉夾牡男θ蕁?怠 

  唉,當張老師看待的好學生真是不容易啊……早知道我就不要讓語文成績和作文成績那麼好了…… 

  不過,黃老師終於回來啦!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瘋狂的垂着桌子,誇張的笑着,儘管這是語文課。張老師一定是以為我們太想念黃老師,才這麼瘋狂。如果她知道有四分之三的同學是因為不用再上語文課而高興的話,那後果…… 

  下午,黃老師請我們全班吃冰淇淋,is nice!愛死黃老師了。 

  好景沒有多久,我們的數學公式、分數、短除法……像炮轟似的襲擊來。 

  PS:唉……天天、節節上語文課,都瘋掉了。黃老師,你真是我們的救星啊!!! 

  下集:挑戰書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