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小屋(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小屋(2)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子組: 

  張翰籌zhanghanchou:(副班長,勤于思考的一個成熟的男孩。) 

  周建蜀zhoujianshu:(體育委員,幽默風趣的男孩。) 

  林魄黎linpoli:(勞動委員,熱心的男孩。) 

  “報數!”曉清大聲喊。“一。”“二。”“三。”“四。”“五。”“六。”曉清說:“大家知道我們這個偵探組成立來幹什麼?”建蜀說:“玩嘍!”接着大家被建蜀逗笑了。曉清整了整嗓子,說:“同志們,我們成立這個偵探組是為了查查惠雅.惠芯無緣無故地買杏仁糖幹什麼組成的。當然,我們也可以查其他的東西,ok?”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ok!”然後曉清說:“出發,現在我們先支配一下人手,為了表示公平,我們抽籤來決定。”接着曉清拿出簽來,說:“這裡面有1—3的數字,抽到相同數字就一組,ok?”大家說:“ok”接着,就是一大片喧嘩聲——“oh dear!我居然和翰籌一組。”“太好了,我和嘉晶一組誒!”“我和玉婷一組誒!”“我不要和你一組吶!” 

  過了一會兒,曉清說:“現在我來宣布結果:我和翰籌一組,(說這裡的你可以看到曉清滿頭汗水)玉婷和魄黎一組,嘉晶和建蜀一組。我和翰籌負責跟蹤,玉婷和魄黎負責收集情報,嘉晶負責分析,ok?”(問:只是這麼丁點事,要這麼做嗎?答:一個杏仁糖要人民幣50元誒!糖果星球雖然富裕,但每人平均只有20.52元。小孩每月的零花請只有500元,而惠雅和惠芯可是隔幾天買一個。)“ok”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晚上,那6個孩子共有不同的心事: 

  我雖然是班長,但是翰籌比我更成熟,我真怕有一天我會被他比下去,可是,一旦我被比下去,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支持我,我一定要加油! 

  from——曉清 

  我並不想爭什麼班長,也不想當什麼副班長,我只想有一些朋友。但是,每次想和他們做朋友時,我總會靦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和他們做好朋友的。 

  from——翰籌 

  我雖然在別人面前是乖乖女,但我也想像曉清和嘉晶一樣,能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我討厭現在戴着假面具的我。 

  from——玉婷 

  我只想讓別人快樂,我知道,想讓自己快樂,首先要讓別人快樂。曾經,我是多麼自私,多麼壞,我現在要讓別人快樂,補償以前犯的錯誤。 

  from——建蜀 

  我以前是那麼的壞,勒索,搶錢,偷東西。但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那時是多麼的愚蠢,憑自己學過跆拳道就到處欺負別人。現在,我只要看到有人欺負弱小,我會跑過去大聲對他說:“你真愚蠢!”然後痛罵他一頓。 

  from——魄黎 

  我一直是個樂觀的孩子,但從去年起,我很痛苦。每天生活在悲傷的氣氛里,人也變得窩囊起來,是她們,是曉清和玉婷幫助了我,她願意和我做朋友。從那是起,我就變回以前的樣子。我忘記了失去奶奶的痛苦,我忘記的同學們的斥罵,我只記得,在我失敗的時候,有一群朋友在支持着我。 

  from——嘉晶 

  第二天,惠雅和惠芯有帶着錢去買杏仁糖了,曉清和翰籌在後面鬼鬼祟祟地跟蹤。“呼叫.呼叫,惠雅和惠芯走進了糖果店。”曉清對正在“總部”搜索情報的玉婷說。玉婷說:“繼續跟蹤。” 

  過了一會兒,曉清又說:“呼叫呼叫,我迷路了。”玉婷說:“迷...路?曉清,你真是一流的路痴啊!”曉清含糊不清地說:“別擠啦!別擠啦!玉婷玉婷,緊急呼叫,我和翰籌分開了。”玉婷着急的說:“那該怎麼辦?”對面正在打電子遊戲的建蜀插上一句:“涼拌。”玉婷說:“什麼時候了還在開玩笑。”建蜀說:“我就喜歡,你管我,哼。”還做了個鬼臉。玉婷急得說不出話來了,說:“你你你....哼。”

您正在瀏覽: 糖果小屋(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小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