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 

  五(4)班是一個非常人才輩出的九零后精英班級。他們行俠仗義,聰明過人,樂於助人……所有好品質都聚集在這一個班。 

  它不是一個‘草包小班’,而是一個由許多點點滴滴形成的一個‘個性班’、‘創造班’。 

  在這裡,我先化名為‘美媛春’吧。 

  班裡,有兩個淘氣包。幸運女神沒有眷顧他們,使他們成為了智障人。他們兩惹是生非,是同學們避開的同學,也是老師管到頭疼的同學……可是,他們真的很可憐。所以五(4)班的同學們都是只敢在老師背後說他們的不好。在班裡,我的死黨也有很多啊。男生都怕的‘豆仔’、老是誇大自己的‘星星餅’、鼻子喜歡雙龍出動的‘小唐子’、動不動就喜歡惹人的‘廖某人’、大大咧咧的‘匡哲張’…… 

  這幾天,我和星星餅、小唐子、廖某人絕交了(其實是她們提出來的),我立刻投奔到豆仔、匡哲張那裡。我立刻變成了沉默,像《醜女無敵》裡面的小艾一樣,飄來飄去……班長‘喜羊羊’叫我預言同學們什麼時候才安靜下來(因為小艾的預言都很准),我說了:“大約7點05分。”奇怪的是,7點05分時,同學們果然安靜下來了。 

  體育課時,廖某人走到我面前說:“嘿!美媛春,我們和你和好了耶!”我說:“哦。那我問你一個問題吧。”“說。”廖某人說。“‘朋友’這個詞是可以被分割的嗎?”我艱難的問道。“啊?哦,額……”廖某人遲遲沒有說出答案。 

  “那我問你。你真心的把‘朋友’這個詞放在心上了嗎?”廖某人也問我道。‘朋友’……“我會的。會有的。”我小聲的回答。可惜廖某人沒有聽見。 

  今天星期五,星星餅和小唐子、廖某人一起去‘宋朝西’的家過生日。我一放學,就和她們分道揚鑣,回奶奶家過奶奶的生日。小唐子一直不睬我,我也懶得理她。星星餅是前一天就自己來主動和好的,我沒啥感覺。至於廖某人嘛,倒還不錯,恢複試試看吧。 

  宋朝西倒是跟我沒啥關係,我們之間沒有瓜葛。不過最近她好像把自己當中心了,使我很不爽。 

  有興趣的話,去看廖某人的ID‘水蜜桃別墅’作文本的《super四班的super小孩》吧,也是講我們班的。 

  下集:回憶運動會的以前。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