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二) 

  學校四屆的校運會我都參加了,我都是跑步與接力。和豆仔、匡哲張、小唐子一起參加4×100米,成為了很好的默契。 

  我們班的學習好、品德好,體育也不賴哦。人家是三好學生,我們足以評為三好班級體了。 

  那時候,我們真的是累到垮去。男子4×100米時,我們就搶過主持人的話筒,致以他們祝福。我們的驕傲真的在於我們班那別緻的口號:‘五(四)班,非同一般(班)!四班四班,非同一般(班)!’我們班沒有不同一般,而是因為我們的同學身上只有創造再創造!我們班的非同一般,是全體同學的一般般變成不一般。 

  準備4×100米時,我和豆仔、匡哲張、小唐子着四位主角搭着手掌,高聲落喊:“123,耶!我們四班,不一般!”最後那句話,好像就是要讓全校都知道,我們四班怎麼都不會有哭的時候。 

  果然,我們蟬聯了四屆的4×某某米女子接力第一名。對,我們從來不會有哭的時候,我們只會看着別人哭,自己卻笑了。 

  豆仔每一屆接力也都參加,匡哲張在二年級的時候接力被跳高給取代了,小唐子是二年級才開始‘接力生涯’的。 

  到跳高比賽時,我們哪裡會落後?星星餅跳得了女子跳高第三名,寧牧花生油得了第一名,台壞問(廖某人的《super四班的super小孩》里出現過)也得了第一名。是呀,只要心在一起,有什麼怕呢?怎麼會怕不能站上最高奪獎台呢? 

  “美媛春,星星餅,我們來寫宣言吧!”廖某人在比賽的時候(男子4×100米),對我和星星餅說。 

  提筆就來,只因為我們想着:加油!加油!加油! 

  廖某人拿着話筒大喊:“四(4)班(上一屆是四(4)班的時候)的同學們,我們的體育健兒,你們聽到了嗎?祝你們贏得冠軍!我們的倨傲在於‘四(4)班,非同一般(班)!’”我們運動員心裡都會裝着滿滿的祝福,溢出一個個粉紅色甜蜜的泡泡。我們只相信,只要心連着心,我們四班一定會贏! 

  準備女子4×100米接力時,六班的覃思怡對我們放狠話:“不要不自量力了,前三屆我們都輸給你們四班,這次一定會贏回來!”“好的。謝謝誇獎!不過,只要在接力,你們就一定會輸,不信就等着瞧!”我微笑着說。 

  “快點,準備開始了!去檢目處檢目了。”這時,臭小子李林西西走過來,很沖的說。 

  老實說,這一次的運動會比以前的幾屆都還要贏得難。但就是因為贏得難,才讓我們贏得漂亮!我們把嗓子都喊啞了,把腳都拖死了,把身體都壓垮了,我們的心卻是感到漂亮的! 

  PS:之所以回憶那時候的運動會,是因為我們更加懂得‘團結’這個詞的重要性。我們班四屆都是女子接力冠軍,總分蟬聯冠軍,最後那一場,贏得很辛苦。 

  下集:黃老師去度蜜月,惡魔張老師的筆法。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一樣的五(4)班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