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觀察小絨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觀察小絨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小絨兔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早晨,我去少年宮上畫畫課。下課後,我看見少年宮的外面有一位老伯伯在賣小兔、小鴨。我立刻被眼前可愛的小絨兔給吸引住了,一直以來,我做夢都想要養一隻小兔,於是我就急切地懇求媽媽給我買一隻,一開始媽媽不同意,可是媽媽最後還是禁不住我的“口絕活兒”被我說得服服帖帖,只好給我買了一隻。 

  回家的路上,我開始觀察這隻小絨兔。只見它全身雪白,唯獨有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忽閃忽閃的。 

  到家后,我喂小絨兔青菜,它剛開始很驚恐地看着我,不一會兒就認識我了,乖乖地吃着青菜。看它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的心裡真是高興極了。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晴 

  晚上,我很晚睡覺,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小絨兔還睜着眼,我心裡很奇怪,第二天早上,我不解地問了爸爸,爸爸說 :“兔子的耳朵比人還靈敏得多,一丁點的動靜都能聽得到,,何況你從它身邊經過,它都聽見你的腳步聲了,這麼不會睜着眼睛呢?”“哦”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早上,我看見小絨兔的爪子抓着鐵籠子的門使勁地往外推,它的眼睛里好像寫滿了對自由的渴求。我見了,馬上抱着它來到院子里,小絨兔從我的懷裡掙脫開了,看到小絨兔那副開心奔跑的樣子,我的心裡真是樂開了懷! 

  小絨兔啊,你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觀察小絨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觀察小絨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