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林匹克運動會,一個將聖火從神之山上“奧林匹斯山”傳遞到人間的盛事,它是人類古代體育世界的奇迹。 

  那裡的人們有着無比的熱情與信心在時刻準備着,為使中華巨龍的文明再次騰飛、再次屹立於世界優秀文明之林而奮鬥着;為使世界各個民族的人們享受人類創造的共同的財富、享受和平、發展,享受自由、進步,享受美好、幸福而努力的帶動着他們。 

  那裡是人類歷史中最偉大民族之一的所在地,他們是世界上最勤勞智慧的族群,那裡的人們正在用自己的言傳身教、身體力行實踐着當初的承諾,那裡將重新獲得人們的廣泛關注。在那裡奧運將再次實現自身一直所倡導的精神。 

  自公元前776年希臘人的第一次古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始,到公元394年止,歷經1170年,共舉行293屆;現代奧運會是1896年4月在希臘首都雅典舉行的,每4年一次,輪流在個會員國舉行,到2004年為止,已經成功舉辦了28屆。每次奧運會的舉行都可以說是人類文明的又一次溝通、交流與融合,它將一個國度、民族的文化展示於人類文明的大花園中。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