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13日,當我還在牙牙學語時,一個歷史性的日子來到了。那天,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拆開了一個世界矚目的神秘信封,用他那不再年輕的聲音鄭重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主辦城市是——北京。”整個中國沸騰了:奧林匹克聖火將第一次在中國北京點燃,這是我們所有中國人的驕傲和自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奧運,我心中也有一個奧運之夢。 

  我心中的奧運是和平的。地球上將不再有戰爭、恐怖、飢餓和苦難,和平鴿飛翔在祥和的藍天下,將橄欖枝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所有人都綻開幸福的笑臉,用自己的語言說出同一個聲音:奧運,和平! 

  我心中的奧運是美麗的。我們的城市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抬頭可見藍天白雲,處處綠樹成蔭、一塵不染,空氣清新、環境幽雅。我們的居民行為得體,舉止優雅,語言文明,熱情好客。不再有人隨地吐痰,不再有人亂扔垃圾,不再有人爭搶座位。私家車少了,道路暢通無阻。每個人見面都說一句:奧運,你好! 

  我心中的奧運是友誼的。人人銘記奧林匹克運動的精神。我們相親相愛,相互尊重,相互幫助,在濃濃的友情中公平競賽。運動場上沒有爭吵鬥毆,觀眾席上沒有噓聲倒彩。我們在心中默念:奧運,勝利! 

  我心中的奧運也是民族的。我盼望中國贏得多多的金牌,我盼望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我盼望自己心中的明星不斷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劉翔、姚明、王勵勤、郭晶晶……啊!奧運,中國! 

  2008年8月轉眼就要到來,奧運的腳步聲越走越近,我的心在歡呼、在雀躍:奧運,我心中的奧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