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記三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11月21日 

  成長是苦是甜,沒有答案,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有體會。 

  ——題記

  

  有一個詞用得好,說我們這個年齡段叫“花季”,也有人說是雨季,我認為雨季更適合我,或許說我的青春期是一杯茶、苦苦的、澀澀的,就像我的心情,那樣苦澀…… 

  老師:“別這麼幼稚。”父母說:“要沉着一點。”他們說的都錯,可是我能不能最後一次重溫兒時的快樂?我知道成長有很多不順。儘管有時候我可笑容勉強,可我只想留下現在快樂的情給將來收藏。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離我越來越遠,我的生活除了學習還學習,讓我感到很累,品一口茶,苦苦的,澀澀的,就像我的心情…… 

  2007年11月22日 

  很意外地接到爸爸來學校看我的電話,不知怎麼,沒有一絲高興反而倒有點生氣。於是就和爸說:“爸,您最近忙嗎?”“噢,不。”“您一定很忙吧,那你就別來了,讓媽媽來吧。”電話那邊沉默了一會兒,說道:“呃……好……好。”便掛了電話。 

  中午媽便來了:“媽!”我叫道。“哎”媽連忙走過來。說:“最近學習怎樣,身體還好吧?習慣嗎?”我點點頭:“都好。”媽轉過身去屋裡取出大包東西說:“霞,媽給你帶了點橘子和泡菜。”“不用拿這麼多的,媽。”“哎,這都是你爸硬讓給你拿的,她怕你餓着。”我心裡有點酸。霞,本來你爸打打來的,還特地換上了你姐買給他,而從來捨不得穿的皮鞋,說別丟你的臉,可不知為什麼,又豁然說有事要做,硬是讓我來看你。這不,都是你爸準備好了的,讓帶給你的。我看着那一大包小包的東西就想到爸爸連夜準備的用那雙乾枯、蒼老的而又充滿關愛的手在不停地整理着臉上浮起一絲微笑的樣子,我人眼淚已經爬上了臉頰,再也不能控制…… 

  爸,女兒在此對您說一句:“親愛的爸爸,對不起!” 

  2007年11月23日 

  因為一時心血來潮,寫下一首小詩: 

  向陽 

  喜歡風吹過臉頰的感覺 

  喜歡少許陽光撒下的味道 

  喜歡單純的喜歡 

  一個人出去走走 

  走出憂鬱的心靈 

  靜靜地數着心跳的節拍 

  嗨,今天的我 

  心情好嗎?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