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猴的瞬間定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猴的瞬間定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猴的瞬間定格

  睢!這張照片上,一個穿着灰黑色上衣的“半邊側身”正抓着一把花生向鐵欄伸去。哈哈,那個人就是我爸爸!既然“導演”只給了他一個半邊側身,那就說明他不是主角。看這裡,這些爬在綠色鐵欄上,把手伸出來向我爸爸“要飯”的調皮猴就是主角啦!

  記得那年,我只有五歲,還是個歡蹦活跳的小姑娘。因為去貴陽治療眼睛,所以爸爸媽媽順便帶我來到了黔靈公園。那時的我,聽說要去動物園,高興得手舞足蹈,甚至於踩到了別人的腳。

  在路上,我們就遇到了“打劫”猴子。我就懷疑那些“劫匪”是不是有透視術,還隔得遠遠的呢,一下子就瞄準了爸爸手中裝香蕉的口袋,一個箭步衝過來,身子靈巧地一躍,一把揪住了爸爸的口袋。爸爸只好無奈地笑笑,拿了一根香蕉給他。猴子飛快地剝開了香蕉皮,不到五秒鐘就把它消滅了。

  結果,香蕉先後被一群猴子給搶光了……

  一路上,我們參觀了很多動物,有會跟人打招呼的鸚鵡,孤芳自賞的孔雀,超級恐怖的莽蛇,呼呼大睡的大黑熊,甚至還有威猛的老虎……最有趣的還數那群“調皮猴”。

  我們來到了關押這些調皮猴的地方。綠色的鐵欄對我來說是那麼巨大,我只能幹瞪眼地看着爸爸給猴子們餵食。

  那些猴子們,一看見有遊人過來,就攀上鐵欄,把手伸出欄杆,向遊客們索要食物。一開始,爸爸只是將花生扔進鐵欄,猴子們瘋搶起來……

  後來,爸爸膽子大了起來,直接把花生放在調皮猴的手心裡。媽媽拿出照相機,按下了快門,這一刻便被永恆地留在了相冊里。

您正在瀏覽: 調皮猴的瞬間定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猴的瞬間定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