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和願望。當然,我也有一個埋藏在我心底已好久好久的心愿。我相信,我這個心愿是令中國億萬人民嚮往而又期待的---奧運夢。

光陰如箭,一轉眼,到了2008年。放眼北京:那兒的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艷,空氣是那麼鮮,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一個讓人盼望已久的時刻。

  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工人體育場來觀看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開幕式真是別出心裁,開幕式全是用各種舞蹈來展示了中國的藝術,中國的特色,中國的世界水平與民族風格。有節奏的探弋表現了中國人民的穩重大方和團結;活潑的恰恰又反映了中國人民積極向上的精神;動感的拉丁和國標則表現了中國人民與時俱進的步伐;優美的華爾茲又表現了中國人民踏實、純樸的性格;快感的街舞表現了中國人民青春,朝氣的面孔------看着一個個精彩的舞蹈,全場時而爆以雷鳴般的掌聲。忽然,隱隱約約地聽到一個外國朋友用生硬的中國話說:“太棒了,簡直妙極了!”好的時光總過得那麼快,開幕式隨着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結束了,不過呢,千萬要沉住氣,後邊還有更精彩的呢。

  和煦的陽光灑滿大地,第一場比賽---女子400米接力將要開始了,當運動員們都已準備就緒,站在起跑線上時,清脆有力的槍聲一響,當中國女子運動員邁出這關鍵的第一步時,就預示了中國的命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離終點近了,近了。看着她們臉上那辛酸的汗水和通紅的臉時,人們有些緊張,有些擔心:她們能堅持到底嗎?但人們還為她們加油,鼓勁兒。當在那最後100米衝刺的時候,只見我國女子運動員王君霞和美國一名運動員只差2米,億萬人民揪着一顆心“沖啊,沖啊,使勁沖”就在那最後一刻,中國女子運動員的脖子上又多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這個是屬於最後的強者的,她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她們披着中國國旗在運動場上跑呀跑,向人們做出各種手勢。但是,好像此刻的心情並不能用言語和行動表達出來,太激動了,看着這一切,我也流下了熱淚。

  這時,人們的嗚呼一瞬間把我的夢打碎了,夢醒了,一切都只在我的腦海里回蕩,讓我們向未來衝刺吧!向未來挑戰,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衝刺,奮力拚搏,向未來前進,正如顧拜旦所說:“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勝利,而是鬥爭;不是征服,而是奮力拚搏。”讓我們像女子長跑運動員一樣,邁開大步,飛奔2008,飛越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